1.jpg

自從兩年前住過後,之後每一次到東京都必定會再入住。主要是因為交通方便之外,而且又近東京鐵塔。酒店有標準房(右下)、高級房(左下)、高級塔景大床房(右上)及行政大床房(左上),之前試過入住高級塔景大床房,窗外景色超美,無論日景或夜景都會被東京鐵塔吸引住,喜歡東京鐵塔的人可以試一試。

因為今次是到羽田機場,乘坐單軌列車就可以直到浜松町站,到地面後約5-10分鐘就到達酒店。

20180616_054301.jpg

20180616_054653.jpg

酒店大門不是很大,但清晰易找,絕對不用擔心走過頭,沿路還可以望到東京鐵塔。

20180616_054839.jpg

20180616_054856.jpg

大堂不算很大,但有足夠職員協助,酒店可免費寄存行李。酒店大堂有咖啡機,可以24小時免費享用。因為環保原因,房間內沒有棉花棒及洗護卸妝用品等的備品供應(但毛巾、牙膏、牙刷等都一樣有的),可以在酒店大堂自取。

20180616_054914.jpg

20180616_054927.jpg

20180616_054932.jpg

20180616_054936.jpg

20180616_055043.jpg

Check-in櫃台旁有些東京地圖及酒店附近的地圖,更列明了附近餐廳的店名及營業時間,還分開了早餐及晚餐2個版本(有日文及英文),超級貼心!

20180616_055025.jpg

20180616_060845.jpg

20180616_060838.jpg

20180616_060841.jpg

酒店本身沒有餐廳,但附近有好多食肆,全部都是步行大約5分鐘可以到達的距離。早餐的話有松屋、吉野家等選擇、晚餐的話,附近有好多拉麵店,還有串特急及好多燒肉店。

酒店附近餐廳.jpg

酒店附近有2個鐵路站,分別是都營大門站及JR浜松町站。大門站有都營大江戶線及淺草線,到築地、淺草等地方都可以直達。而JR浜松町站,有山手線及京浜東北線,到原宿、涉谷、東京站、秋葉原、上野及遠一點的橫浜都不用轉車。

酒店附近車站.jpg

酒店距離大門站A2出口只需要步行約2分鐘,必經之路還有一間便利店(Family Mart),十分方便晚上回酒店的路上順道買宵夜!

但A2口只有樓梯,如果拿著大型行李的人建議由對面街的A4口出,再從路面過馬路會比較方便。

20180616_054647.jpg

20180616_054749.jpg

今次入住的是行政大床房,面積有29 m²,房間好大,打開2個行李箱之餘還有空間。房間內還有一個小桌子及沙發,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食宵夜好寫意。

但隔音做得不太好,今次房間在櫃台旁邊,晚上在房間會聽見門外有人在說話

不過有點驚喜的是,早上寄存行李後,到晚上想取回行李時,職員告訴我已經幫我把行李放進房間內了

20180616_172348.jpg

IMG_3097.JPG

IMG_3102.JPG

IMG_3103.JPG

廁所正正常常沒有特別,有浴缸、日本酒店必備的免治馬桶,還有一個3層的抽屜用來放毛巾的(2條大毛巾及2條小毛巾)。

IMG_3100.JPG

IMG_3101.JPG

最貼心的是酒店官網網站有即時查詢服務,更可以用中文直接對話,如果入住期間有餐廳需要預定的話,更可以直接找他們幫忙!

官方網站線上查詢.JPG

---------------------------------------------------------------------

【總結】

1. 附近多餐廳及便利店

2. 羽田機場直達,不用轉車 (成田機場的話可以坐JR到東京站轉N'ex)

3. 近大門站,步行2分鐘就到 

4. 隔音做得不是太好

5. 有懂得廣東話及普通話的職員

--------------------------------------------------------------------------------

【Info】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

Hotel Mystays Hamamatsucho

地址:〒105-0013 東京都港区浜松町1-18-14

前往方法:都營大門站A2出口步行2分鐘 或 JR浜松町站北口步行6分鐘

參考價格:HKD 728/night (Agoda)

(酒店官方網站) (點我查詢價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專頁,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Facebook)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