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75c140d3601436d9bf49d9f8aa3af58a.jpg

今次趁著到東京旅遊,就試住了位於歌舞伎町中心的APA酒店新宿歌舞伎町塔(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APA是日本酒店大品牌相信大家都應該認識,單是東京市區就有40多間分店,信賴度相信無需懷疑。而酒店全幢總共620間客房,最特別之處是酒店有提供免費浴場給客人享用。

大浴場.jpg

今次入住的是標準雙人床(非吸煙),房間面積有11㎡。雖然房間比較小,但基本要有的設備都有,床尾就有一部大電視,2位女生入住就剛剛好,如果是2位男生,就可能要有點擠擁。

標準雙人床.jpg

浴室.jpg

位置方面,酒店離JR 新宿站東口大概6分鐘路程,沿途好多食肆店鋪,回酒店的路程相信不會覺得悶,而且附近就有一間「激安之殿堂」,24小時營業,就算買得再多東西都不用擔心。但這個出口只有樓梯,有大型行李的旅客建議經LUMINE EST內的電梯上地面再步行到酒店。

MAP.JPG

激安之殿堂.JPG

好多人可能會覺得歌舞伎町人流複雜會危險,但周圍都是酒店區,而且酒店電梯需要拍房卡才可以使用,而且夜晚12點後連酒店大門都要拍卡才可以進入,所以安全絕對不是問題。

入住時要先在前台辦理入住手續,前台職員會給客人一張卡,再到大堂左邊的自助服務機取得房號和提取房卡,但服務機只提供日文,完全不憧日文的旅客會比較不方便。

自助服務機_1.jpg

自助服務機_2.jpg

自助服務機_3.jpg

同樣退房都是自助形式,如果無需寄存行李的則不用排隊等候,可省卻不少時間呢。

post.jpg

------------------------------------------------------------

【總結】

1.    位置方便,近JR, METRO

2.    新宿區相對價錢便宜

3.    房間隔音不錯

4.    酒店晚上會加強保安系統

5.    附近有好多餐廳和店舖

6.    歌舞伎町中心,酒店周圍比較雜

7.    房間比較細,最多只開到一個大行李箱

8.    半自助服務機只有日文

9.    吹風機風力超小

--------------------------------------------------------------------

Info

アパホテル(新宿歌舞伎町タワー)

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

地址: 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1丁目20-2

前往方法: JR新宿站東口,向歌舞伎町方向步行約6分鐘

酒店官網:

參考價格:約HKD 750/night (Expedia)

(官方網站) (按我查詢價錢)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專頁,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Facebook)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