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8.JPG

BANNCHAN飯饌是一間韓式料理餐廳,位於HOYII和億車站,從台北車站出發只需步行幾分鐘就到,跟之前介紹過的麵屋武藏本店位於同一層。

(延伸閱讀:麵屋武藏本店)

 

每一桌或以至每一個單人座位都有一部平板電腦。服務員態度也很好解說很清楚,看好了菜單就可以用平板點餐,除了菜式名稱外還有圖片,就算不懂中文都沒有問題。

image.png

image2.png

下單後馬上送上6碟韓式小菜,可以再等主菜的同時邊聊邊食(強烈推介泡菜給大家,真的很好吃)。不但可以無限續盤之外,還加贈一整條竹筴魚 (真的太大方啦吧!)

IMG_4551.JPG

IMG_4550.JPG

在香港的韓式餐廳一般也會附上小菜,但大多都只有3-4碟,如果想要再續盤還需要另外收費,所以這家店真是很大方,CP值非常高!

538572772.079308.JPG

↑芝士鐵板泡菜炒飯 (上菜後服務員會立即現場翻炒,炒飯有小小辣,還不錯)

 

【Info】
BANNCHAN飯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捷運北車站M6出口)
電話:02-2547-2811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