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6月中在台北車站附近開了分店。之前有看過部落客介紹過,剛開業的時候聽說要排3-4個小時才能食到,大家都一致覺得 CP 值很高,所以這次去台北就決定去試試看

 

壽司郎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專門開發了一個預約訂位的APP -「台灣壽司郎」,這個APP很方便,幾個步驟就已經可以預定到座位囉

首先需要下載「台灣壽司朗」APP

1.登入會員(如果還不是會員的話就需要先註冊帳號)

預約教學_1.jpg

2.按下APP左邊的「鄰近店舖預約.訂位」

預約教學_3.jpg

3.選擇分店 APP 預約訂位

預約教學_4.jpg

4.輸入用餐人數 → 決定人數

預約教學_5.jpg

5.選擇用餐日期後 → 選擇預約日期

6.頁面會顯示所選用餐日期當天可供預約訂位的時間,已經預約額滿的時段會顯示「」,可以供預約的時段會直接顯示「時間」

預約教學_6.jpg

7.點選想用餐的時段

8.確認資料沒有錯誤便可按「預約」

預約教學_7.jpg

預約後會顯示一組四位數字的號碼牌,之後可以到「預約.訂位狀況確認」的「App預約訂位確認」(黃色按鈕)查看號碼牌及預約詳情

預約教學_8.jpg

我們已於出發前兩個星期訂位,但當時顯示週末所有時段已經滿額(真的太誇張了吧!),而平日下午兩點半尚有位子,所以就立刻預約了

 

餐廳就在台北車站 Uniqlo附近,很容易找

使用APP預約後,可於預約用餐時段內到達餐廳,然後到櫃台前的機器進行報到。APP訂位報到就按右邊藍色,輸入預約號碼後即完成報到手續,手機APP上也會顯示「報到完畢」,接著可以坐下等待安排叫號。若沒有完成報到,將被視為預約後沒到場,餐廳就不會安排叫號入座,所以報到手續千萬不能忘記!

如果是現場取號可按左邊紅色,旁邊的螢幕會顯示目前需排隊等候時間,可作參考。

雖然已經提前預約座位,但報到後仍需按當時實際情況安排座位。當時已經是午後的時間,仍然有很多人在等,我們差不多等了20分鐘才入座,入座後有一小時用餐。

 

茶水、醬料、餐點全都放在桌子上,可自行取用

87EFAC64-90B4-4F9B-9C14-948185359606.jpg

旁邊一直有很多壽司在眼前走過,真的是眼花撩亂,看中的就可以直接拿下來。

輸送帶_2.jpg

輸送帶_3.jpg

輸送帶_8.jpg

輸送帶_9.jpg

每一張桌子都附有一部平板,如果迴轉帶上找不到想吃的壽司,就可以用平板點餐。

C4519970-279C-4390-938E-05C191F6F75D.jpg

之後壽司就會由專用的運送帶送到桌子的上方 (但運送帶位置稍微有點高,要站起來才能拿到。)

輸送帶_6.jpg

輸送帶_10.jpg

食物.jpg

吃飽後,就可以按送餐帶旁邊的紅色按鈕,然後就會有餐廳職員幫你點算

點算後,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24碟壽司(!??)

19463263-D4B1-40E2-BB27-3A9C07AE6740.jpg

最後只要拿著號碼牌到門口附近結帳就可以離開了

--------------------------------------------------------------------------------------------------------

【總結】

預約APP 簡單又方便,很適合沒辦法打電話訂位的外國遊客。

服務員會帶客人到位子上,兩個人也可以坐六人用的卡位,然後會幫忙介紹餐桌上的物品及平板點餐使用方法。壽司的款式很多,迴轉帶上是源源不絕的壽司,而且都很新鮮,但有時候熱門的壽司常常一出就被拿光了,幸好有平板可以點餐,吃了很多壽司都只是1400台幣,CP值很高!!

個人推薦︰赤蝦、鰈魚鰭緣和天婦羅綜合拼盤

-------------------------------------------------------------------------------------------------------

Info

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2

電話:02-2361-263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AM-22:15PM(最後點餐時間21:45)

          例假日: 10:30AM-22:15PM(最後點餐時間21:45)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訂位方法︰用餐採現場取號或 APP 預約 (但建議還是先預約會比較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