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Four Points.jpg
早前和家人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因為怕會太累, 就打算預訂迪士尼樂園酒店休息一晚,  但酒店價錢真的貴得捨不得付錢 QAQ  幸好之後想起東涌福朋喜來登酒店, 價格可以接受之餘又不會太貴, 立刻想都沒想就預訂了。
02, map.jpg
 
東涌福朋喜來登酒店在2020年開幕, 但一開幕就做了隔離酒店, 不多久前才開放預訂。地點就位於之前住過的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的旁邊。
上次去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原來酒店有提供免費Shuttle Bus, 上車的地點就位於東涌站A出口步行2分鐘的位置, 每半小時一班車, 車還蠻準時的, 最好預早5-10分鐘到達車站等車。
03.jpg
04.jpg
05.jpg
 
入住前和Check-in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首先因為我在預訂房間時, 忘了是我家人先去check-in, 我會後到, 由於app自動輸入了我是登記人, 之後打電話去酒店更改時, 預訂部職員竟然告訴我不能更改, 我已經告訴他, 我是其中一位入住人, 只是我家人會先來check-in。最後他把我的電話轉駁到前台, 前台職員就幫我改好了。
第2件事就是發生在check-in的時候。因為我是經Agoda預訂房間的, 當時輸入的入住人數是3位成人, 但check-in時職員就告訴我們房間不能入住3人, 因為我家人不懂得處理, 就由我打電話去預訂部了解。預訂部職員跟我說他看到我的訂單上寫了3位成人入住, 但我預訂的房種最多只可以2位成人入住。我回答他Agoda顯示可以我才預訂的, 而且我又不是今天才預訂的, 為什麼之前看到但卻沒有人聯絡我呢。溝通了好久之後, 他才同意幫我們加床。
06.jpg
07.jpg
 
走廊
有一點非常好的, 是這裡的隔音相當不錯。不知是碰巧入住率偏低還是真的隔音好, 我們在坎廊經過其他房間時, 都沒有聽到有聲音。
08.jpg
 
這一次預訂的房間是海景套房(35平方米) - 1201號房
08.5.jpg
 
一打開房間, 門後就是放行李的架
21.jpg
 
旁邊就是mini-bar的位置 (除了放在桌子上的2瓶水外, 其他的都是要收費的)
22.jpg
 
雪櫃 (全部也要收費的
23.jpg
 
房間的大小比想像中小, 重點是沒有"套房"的感覺, 最多也只可以稱作"全海景房"
而且這張還是沒加床時的照片
09.jpg
 
職員來加床時還需要先搬一搬開小沙發才放得下
加床後的房間略嫌有點逼狹 (所以職員才說這個房型最多只可2人入住)
24.jpg
25.jpg
 
床的2邊都有插座充電 (有三腳插也有USB) 
10.5.jpg
 
再進去一點就是衣櫃和化妝間
11.jpg
 
房間有提供浴袍
12.5.jpg
 
拖鞋就放在抽屜裡面
12.jpg
 
衣櫃旁邊就是梳妝枱
13.jpg
 
旁邊就是浴室, 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左邊是淋浴間和浴缸, 右邊就是廁所
簡單的備品就放在桌子上
14.jpg

16.5.jpg

 
廁所 (去的當天天氣有點涼, 出發的路上還在想不知會唔會是日式座廁XDDD
17.jpg
 
淋浴間和浴缸
水壓有點弱, 不過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18.jpg
 
沐浴用品使用了印尼品牌的ACTIV
16.jpg
 
這房間對我來說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機場景啦
第1天因為晚上才到, 外面漆黑一片什麼都沒拍到。幸好第2天早上的天氣不錯, 雖然是疫情期間, 不過飛機的升降數量比想像中多, 跟機場的距離又不算遠, 用手機拍的效果也不錯

28.jpg

29.jpg

第2天的早餐在Lobby層的"御廚"食, 早餐正正常常, 沒有驚喜也沒有特別
26.jpg
27.jpg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酒店沒有任何設施喔
只有旁邊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的住客才可以使用健身房及游泳池。
30.jpg
 
【INFO】
東涌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ong Kong Tung Chung
地址: 大嶼山東涌怡東路 9 號
電話: (852) 2353 8035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