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舍.jpg

本舍於2023年10月全新開業,地點位於長沙灣區,酒店的旁邊就是長沙灣海濱花園和副食品批發市場。

 

從南昌站B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酒店,步行約15分鐘就到達區內大型商場 V Walk (最快捷應該是經西鐵站)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酒店Lobby

酒店是服務式住宅,主打長租但亦提供短期的預訂。

酒店的旁邊有一間Guru24便利店,算是彌補了這附近沒有便利店/超級市場的不足。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Lobby的升降機大堂有個特別的裝置,我覺得是顯示每間升降機的位置,不過也沒有特別研究啦,就覺得有點特別而已。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走廊 (挺光亮,感覺蠻不錯的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這次入住的是1906號房 - 尊貴市區景客房 (29.73 m²)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一進去房間就是一整排的儲物櫃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門的旁邊還有個橙色的物體,一開始還以為是行李架,沒想到是一張椅子

08, 橙色椅子.jpg

 

正對住的儲物空間上有一幅畫,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用Blu-Tack (藍寶貼)貼在牆上而已。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最搞笑是旁邊的一個儲物櫃的裡面,我看到層板的下方有一個缺口 (像是故意這樣設計讓人容易一點打開一般),就手多打開了,沒想到後面竟然就已經是電線,嚇得我急忙放回原位XDD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旁邊就是迷你廚房。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有提供雪櫃、焗爐和抽油燈機,不過就沒有電磁爐和廚具。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桌子上放有UCC 職人の珈琲的掛耳式咖啡 (在香港的酒店還是第一次見呀!) 和TWININGS茶包

13, 茶包+咖啡.jpg

 

再旁邊就是2人沙發和睡床了。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床是標準size的大床,軟硬適中還蠻舒服的。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床的一邊是窗戶,另一邊就是衣櫃。(不過沒有提供浴袍)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拖鞋 (是我喜歡的那種厚拖鞋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床的2旁也有充電口 (除了2個三腳插口外,還各有1個USB插和1個Type-C 插口)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因為預訂的是城景房,基本上都沒有什麼風景看 (check-in我還特地問了升等做海景房的價格,一聽到要HK$700之後就放棄了)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洗手間

沒有提供浴缸,只有沐浴間而已。酒店是環保酒店,提供的備品的種類也不多,沐浴用品也是環保裝,完全看不到品牌名稱,不過挺香挺好用的。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剛剛也有說到,酒店是環保酒店,所以也沒有提供瓶裝水,不過在雪櫃裡有一個水樽,可以在每一間都有的洗衣房裡面裝水。

順帶一提,洗衣房有洗衣機和乾衣機,旅行的話都蠻方便的。

21, 洗衣房.jpg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酒店的其中一個賣點就共享空間,在25樓有共享廚房和共享工作間,有提供咖啡機可以隨便享用。我去參觀的時侯,還看到有人買了材料去打邊爐。就算沒有要喝咖啡,也可以去看看風景喔。

23, 25樓.jpg

 

26樓就是游泳池和健身房,設備的款式都蠻多的。

24, 26樓.jpg

 

最後就來說一下對酒店的感想。

可能因為是新酒店的關係,職員的訓練還是有點不足。

首先就是房卡,第一次進入升降機時,就發現房卡用不了,就回Lobby找前台職員幫忙處理了,等了大約10分鐘,職員就說已經可以,還幫我拍卡,沒想到還是不行,然後再等了大約15分鐘才可以了 (可能是因為怕房卡進不了房門吧,職員還直接帶我去房間)

然後就是WIFI問題,check-in時職員就特地讓我填寫email,說是因為wifi 密碼就是我的email address (然後我就想如果是2位老人家去住,然後他們沒有email呢??),職員有特地跟我核對一下email,然後說要等5分鐘左右就可以連接wifi,沒想到大約1小時後連接還是不行,最後要打電話到前台才可以(但房間沒有提供座枱電話,所以還要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到前台,超麻煩的!)。

最後就是整理房間,到了房間之後我就發現有個空的布袋放在桌子上,一開始我沒有特別多想,就想可能是類似環保袋/污衣袋的概念吧,直到我把它移到另一個地方,然後有一個外幣的硬幣掉了出來,我就猜可能是上一手的客人遺留下來的物品吧......

【香港酒店】本舍 TownPlace│2023年新開酒店

 

INFO】

本舍

TOWNPLACE WEST KOWLOON

地址:九龍長沙灣荔盈街10號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