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山林舍位於尖沙咀區,雖然說是尖沙咀區,但其實比較靠近佐敦,從佐敦站D出口離開後,步行大約5-7分鐘就到酒店。
02, Map 1.JPG
 
如果是從尖沙咀出發的話,也可以從B1出口步行大約10分鐘,沿途會經過美麗華商場還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Donki。
我當天是從海運大廈走路過去的,大約走了20分鐘。
03, Map 2.jpg
 
一走進山林道,就已經可以離遠看到酒店的招牌
04.jpg
 
酒店正門
05.jpg
 
進去後直接到4樓的Lobby辦理check-in手續
05.5.jpg
 
Lobby範圍不是好大,但沙發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其實還有戶外地方,但因為2天都在下大雨,所以就沒有外出了
06.jpg
08.jpg
09.jpg
 
Lobby還有自動販賣機
10.5.jpg
 
可以選擇到Lobby人手辦理手續/用自助check-in機辦理
用自助check-in機辦理其實也好簡單,輸入confirmation no和scan HKID card/passport就可以了 (可能因為check-in當時沒有其他人,我才剛走到自助check-in機的前面,已經有職員過來幫我了)
07.jpg
 
check-in手續辦理後,就會自動列印出1張單據,但上面的QR code其實就是代替門卡 (但最不方便的是,我個人就覺得scan QR code的感應器有點差,需要scan好多次才感應得到)
11.jpg
 
整間酒店都是以簡潔設計為主,走廊和房門都沒有任何裝飾
這一次預訂的是頂層套房(330 平方英尺),房間號碼2101。
12.jpg
 
可能是配合酒店(和街道)的名稱,整間房間都是以木色和綠色為主,因為我喜歡綠色的關係,一進到房間已經非常喜歡這間房間了
13.jpg
 
一進到房間走到盡頭就是床舖,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床舖的位置的樓底比其他位置的高上一大截 (其實普通的樓底已經非常夠高啦)
14.jpg
15.jpg
 
房間裡有電磁爐,但沒有任何廚具(可能需要找職員借用吧?)
不過房間沒有茶包/即沖咖啡就有點不方便啦
16.jpg
17.jpg
18.jpg
 
房間裡的書桌正對住窗戶 (其實蠻適合work from home的人呀HAHA)
19.jpg
 
酒店位於鬧市之中,本來也對酒店的景觀沒有什麼期待,沒有期待反而給了我驚喜,因為酒店旁邊的建築物都不是高層大廈,從房間窗戶看出去,雖然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風景,但景觀也算非常開揚。(房間正好對著九龍公園游泳池和柏麗大道)
31.jpg
32.jpg
 
值得一提的是房間的衣櫃非常闊,就算是掛好多件厚外套都有足夠空間
20.jpg
 
雪櫃 (一開始我還覺得雪櫃好像好小,但沒想到還挺大的)
21.jpg
22.jpg
 
除了mini bar的枱上有2個充電口外,床的旁邊也有充電口和USB充電口
23.jpg
 
浴室是使用了乾濕分離的設計
預訂前曾經看過網上的介紹和官網的照片,看到其他幾個房型的浴室都是透明玻璃的設計(兼且是沒有窗簾的),所以如果不是情侶/夫婦來的話,建議預訂我這一次預訂的頂層套房Penthouse。
毛巾放在廁所上面的層架,但只有2條大毛巾,沒有提供洗臉用的小毛巾
24.jpg
 
浴室
浴缸有點像日式風格,不過酒店就沒有提供浴鹽,想浸浴的話也可以去donki買 (上次試過買了西瓜味的浴鹽,蠻香的)
25.jpg

27.jpg

 
雖然浴室看起來相當不錯,但實用性就很低。可能因為我個人非常討厭弄濕沐浴間以外的其他位置,但浴室的範圍沒有門,而花灑又是正對住浴室的出口(直接對住洗手盆),所以如果使用花灑的話,絕對會弄濕洗手盆甚至是鏡子。想了好久之後,我還是走進浴缸裡面洗澡了。
26.jpg
 
沐浴用品是採用了2合1的,不知什麼品牌,但非常不好用!!!!
28.jpg
 
洗手盆 (正常size,旁邊有2個掛鉤應該是用來掛抹手布,但房間裡只提供了2條大毛巾,可能需要再問職員拿吧)
29.jpg
 
備品方面只提供了牙刷和牙膏
30.jpg
 
【總結】
房間正常整潔,酒店最大的優點就是性價比高,地理位置非常好,我本來計劃入住當天到佐敦一間日式餐廳食晚餐,第2天早上就去步行約7分鐘的「澳牛」食早餐,可惜都因為入住時正值8號風球而被逼改變計劃。
最後變成第一天晚餐在附近的donki買回酒店食,第2天早餐就在佐敦一間港式茶餐廳。
33.jpg

【INFO】
山林舍
Hillwood House Hotel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17-19號
電話:(852) 2709 8999
官方網站:https://hwh.com.hk/room (按我查看最新價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