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the hari.jpg

The Hari於2020年年尾開業,是Harilela Group在繼The Hari Loadon後在全球的第2間分店。跟The Hari Loadon一樣,酒店同樣地是走英倫時尚風,客房亦由The Hari London的設計團隊Tara Bernerd & Partners所打造。
 
酒店位於灣仔駱克道(Lockhart Road),算是在灣仔和銅鑼灣的中間。
我這一次是從會展站A2出口出發(有升降機),上到天轎後就找「新鴻基中心」(沿路都有指示牌的),到達新鴻基中心後再向「告士打道」方向走,乘扶手電梯到路面後向前方走一個街口就到達酒店了。 (出發前看google map還以為很難找,沒想到非常近又非常好找)
02.jpg
03, 交通.jpg
 
如果從灣仔站出發,就由灣仔站A2出口,就步行大約7-10分鐘左右就到 (如果沒有大型行李的話,亦可以從灣仔站A3出口離開,再乘電車到酒店)
04, 灣仔站-MAP.jpg
 
酒店外觀
05.jpg
 
門口也有打卡位
06.jpg
 
酒店正門 (門口是自動門,還是超敏感的那種)
07.jpg
 
禮賓接待處位於地下,剛走進酒店,職員已經馬上走過來幫我拿行李
08.jpg
 
禮賓接待處的職員接過行李後會遞上牌子,check-in時遞給前台職員後,行李就會直接送上房間
09.jpg
 
Check-in只有2個櫃檯
Check-in時間是下午3點,不過因為我約了朋友在附近逛街,就特地早一點(大概是中午12點左右)去check-in,可能平日關係,房間竟然已經準備好,所以我就先上房間看一下啦。
10.jpg
 
等待check-in時,可以先參觀下這裡的擺設和裝潢,很有文青感
11.jpg
12.jpg
 
旁邊的位置就是酒店餐廳The Lounge
13.jpg
14.jpg
 
Lift大堂
坐升降機上房間時,剛上遇上送行李的職員,他就主動說要給我介紹一下房間。
15.jpg
 
今次我住的是Corner room,房間號碼2401號
16.jpg
 
2401和2402房前有度門,關上後就可以自成一國,如果幾個朋友一起來玩的話,可以向職員查詢一下喔
17.jpg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房門後有一度落地玻璃,採光感十足 (不過因為酒店在市區,周圍都是樓景,這度窗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別人家的天台,所以在拍照後就關上窗簾了)
18.jpg
 
房間面積30平方米,睡房和衣櫃、浴室分開2部份,中間用一度門隔開
19.jpg
 
關上後可形成2個獨立的空間 (不過如果是磨紗玻璃會更加好
20.jpg
 
衣櫃是開放式設計,有提供浴袍和室內拖鞋 (忘了拍室內拖鞋,質地好好,跟之前我狂讚的文華東方酒店的室內拖鞋相似)
21.jpg
 
浴袍的質地也不錯
22.jpg
 
衣櫃旁邊就是洗手盤,有提供hand soup和lotion
23.jpg
 
備品就在旁邊 (不過沒有提供梳子,有需要的話就要自備囉
24.jpg
 
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水壓很足夠洗起來好爽,唯一缺點是熱水出得有點慢,等了有點久才出熱水,差點以為是熱水爐壞了,掙扎著要不要打電話給前台
25.jpg
 
沐浴用品、hand soup和lotion都是用了意大利化妝品牌LaBottega,味道不大都挺好用的
26.jpg
 
整個浴室都是採用了雲石設計,統一風格看起來好舒服。而且因為酒店只開業了不到2年,看起來就更有「新」的感覺。 (不過如果多年後酒店又沒有翩新的話,邊邊位就可能會有點發黃了)
27.jpg
 
接下來就是睡房的範圍了
28.jpg
 
標準size的雙人床
29.jpg
 
睡房內的窗都是落地玻璃的設計,雖然只有樓景,但勝在採光度好 (不過因為和對面大廈的距離有點近,我拍照後不久都關上了窗簾了)
沙發的唯一不好是只有一邊能靠背,連抱枕也只有一個
30.jpg
 
房間有提供2支水,玻璃瓶裝的,感覺很high-class,不過是免費的
31.jpg
 
水壺(不知為什麼蓋子是打開的)、茶包和咖啡capsule就是櫃子裡
32.jpg
 
咖啡用的杯子就是抽屜裡
33.jpg
 
馬克杯是使用了有名的Narumi bone china
34.jpg
 
順便看了玻璃杯,原來是使用了義大利品牌的Luigi Bormioli
35.jpg
 
茶包就採用了來自斯里蘭卡的Dilmah
36.jpg
 
雪櫃使用了抽屜式設計,給我介紹房間的職員還特地跟我介紹雪櫃的間隔是可以改變的
37.jpg
 
電視原先是貼牆的,我本來還在抱怨為什麼不讓人坐床上看電視,才發現原來電視是可以拉出來再移動的
38.jpg
 
不過有點驚喜的是,電視竟然是SMART TV,有Miracast/Airplay功能
39.jpg
 
我個人覺得最貼心的是,床的兩側和沙發的旁邊都有充電位,各有一個三腳插位和一個USB充電口
40.jpg
41.jpg
42.jpg

【總結】
✰ 交通方便 (港鐵 - 會展/灣仔站步行7-10分鐘 或 電車 - 杜老誌道步行3分鐘)
✰ 附近有多間餐廳 (有茶餐廳、快餐店、多國料理都有)│Openrice
✰ 步行3分鐘已經有超級市場
✰ 職員服務好、有禮貌
✰ Check-out時間: 上午11點

【INFO】
The Hari
地址:灣仔駱克道330號
電話:2129 0388
 
【延伸閱讀】灣仔區酒店/美食: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