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長阪燒.jpg

長阪燒其實已經在我的美食清單有一段時間了,之前一直因為各種原因而改期,這一次終於可以去到了。
 
餐廳位於旺角朗豪坊附近,之前介紹過的康德思酒店也在附近,從旺角站E1出口離開不到5分鐘就到了,位置非常易找。
餐廳位於2樓,G/F有升降機,但容納人數相當少,建議預留多點時間喔。
Map.jpg
 
▼ 到了之後才發現超級多人的,幸好有預早訂位呀。
門口超有日本feel呀,有點像去了日本的居酒屋一樣
02.jpg
 
▼ 開生蠔的位置就設置在等候區的旁邊
03.jpg
 
▼ 因為有預先訂位,我們等了一會就可以入座啦
有普通的餐桌座位和Bar枱2種座位選擇
04.jpg
 
▼ 不止是門面,連餐廳裡面的裝潢都是走日式風格
05.jpg
 
Menu內非常多款式,不過有點雜亂無章,有些串燒盛合只有寫日文,需要再問店員才知道盛合有什麼款式,建議可以小改善一下。
▼ 海膽海鮮盒 (HK$48/個)
來之前已經有看到有blogger推薦這個海鮮盒,所以本身已經非常期待。除了海膽之外,還有赤蝦、三文魚子、吞拿魚蓉,幾款的魚生都非常新鮮,因為都是小小的,一勺一款魚生,就像一次過食了幾種魚生飯似的。
06.jpg
 
▼ 刺身5點盛 (HK$398)
我覺得有點小貴啦,不過每款魚生都是超厚切,魚生就是要像這樣厚切才有口感的嘛。
07.jpg
 
▼ 北海道松葉蟹蓋 (HK$68)
還有另一款是附有多士的,我們點的是沒有多士的那款。烤松葉蓋載上了滿滿的蟹膏,每匙淡淡蟹膏味充滿鹹鮮濃郁,甘甜鮮美
08.jpg
09.jpg
 
▼ 牛胸腹串(左) & 豚肉露筍串(右) (HK$48 & HK$38)
牛胸腹的油花豐富,但又不會食得每口都是充滿油膩的感覺。豚肉露筍就正常水平,我個人最欣賞的是入面的露筍非常幼嫩,輕輕一咬都已經可以咬開來。
10.jpg
 
▼ 日本真蠔(4隻)連飲品一杯 (HK$138)
幾隻蠔都非常肥美、口感順滑,蠔味勁濃郁
11.jpg
 
▼ 燒雞泡魚干 (HK$68)
魚干口感煙韌,沾上一點蛋黃醬就更好食啦。
12.jpg
 
▼ 牛舌串燒 (HK$38)
超好食的! 我超喜歡食牛舌,因為menu沒有圖片,幸好是厚切的 (一直覺得燒牛舌一定要是厚切的才有口感)
13.jpg
 
▼ (左至右) 三文魚腩壽司(HK$42/2件)、蔥粒吞拿魚蓉壽司(HK$58/2件)、火灸飛驒和牛壽司 (HK$48/件)
老實說,壽司算是挺貴的。魚生是新鮮的,但如果是這個價格的話,我覺得我寧可食刺身吧。
14.jpg
 
▼ 最後附上我們這一次的單據,我們2個人去,人均消息HK$510左右。以旺角出了名多美食的地區來說,我覺得應該會有其他性價比更高的選擇了。
不過值得一讚的是店員的服務質素不錯,因為桌子有點少,我們點了餐之後,店員就馬上跟我們說,會先上魚生,待我們食了一會之後再串燒,就不會有桌子放不下的問題又可以分開生和熟的食物,算是蠻貼心的啦。
15.jpg
 
【INFO】
長阪燒Nagasakayaki
地址:旺角砵蘭街189號2樓
電話: 2591 6669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