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旺角區是香港有名的美食、逛街潮流集中地,之前也曾經介紹過多間位於旺角區的美食,所以就想趁機整理一下。

 

 

1. 佐敦鍋心粥底火鍋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佐敦吳松街88-90號地下

如何前往:港鐵佐敦站A出口步行約4分鐘

 

可以自選5款海鮮及8款配料,海鮮可以選擇鮑魚、魚、蟶子、蚌等等,還會每人附送半隻蟹。海鮮非常新鮮,海鮮的鮮甜配上粥膽,味道真的一流!

1.佐敦鍋心粥底火鍋.jpg 

 

2. 千房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700T.O.P This is Our Place 4409A-409B

如何前往:旺角站B3出口步行2分鐘

 

20188月全新開幕,是千房位於香港的第一間分店。主打是大阪燒,特點是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塊大鐵板,就算是坐在卡座式餐桌,都可以拍下特色的打卡照!除了大板燒之外,亦有多款小食。

 2.千房.jpg

 

3. 新南苑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旺角彌敦道678號華僑商業中心3

如何前往:港鐵旺角B1出口步行約2分鐘

 

一開始先食雞煲,還可以無限次添加,食夠之後就換食火鍋。火鍋推介新鮮蟹窩花甲湯底,有海鮮味的湯底,再配上海鮮,絕對是一流的享受。

 

3.新南苑.jpg

 

4. Running燒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旺角彌敦道7269 

如何前往:港鐵旺角站B3出口步行3分鐘

 

有多款海鮮及肉類選擇,肉的種類還蠻多的,質素也不錯。最後還會附送甜品,而且價格合理,位置方便,CP值算高。

4.Running燒.jpg 

 

5. 堅韓牛

地址:旺角彌敦道72616 

如何前往:港鐵旺角站B3出口步行3分鐘

 

主打韓牛燒肉任食,款式多而且質素高。晚市任食放題可因應預算是選擇任食韓牛/美國牛,更有多款小食及火鍋供應,4位以上光顧更會送一條大鰻魚喔,CP值還蠻高的。

5.堅韓牛.jpg 

 

6. 養心殿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旺角彌敦道607號新興大廈1106-112號舖

如何前往:港鐵旺角站 E1 出口步行5分鐘

 

食物質素高,湯底裡面已經有好多配料,像我們點的美人鍋,裡面就已經有整整一隻烏雞,還有桃膠、杞子、南棗、金華火腿等等。

6.養心殿.jpg 

 

7. 好食韓國料理

地址:旺角通菜街24號地下E號舖

如何前往:港鐵旺角站 E2 出口步行3分鐘

 

餐廳規模不大,但是好對我的口味。款式好多,有主菜有小食,而且位置好方便,在通菜街逛街之後再去食晚餐就完美了。

7.好食韓國料理.jpg

 

8. Momo Café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旺角通菜街達明大廈地下22

如何前往:旺角站E2出口步行3分鐘

 

蛋包飯專門店,有提供咖哩蛋包飯及芝士蛋包飯多個選擇,如果不喜歡蛋包飯的話也可以試一下他們的意粉。另有提供多個小食,不過餐廳面積較少,建議早一點到或是預先訂座。

8.Momo Cafe.jpg

 

9. 意日菜

地址:旺角通菜街36

如何前往:旺角站B2出口步行3分鐘

 

款式好多,焗飯、拉麵、石頭鍋飯等等,適合一班朋友聚餐的好地方。不過跟以上2間位於通菜街的餐廳一樣,最大缺點是餐廳規模較小,座位不多,如果晚市時間來的話就可能需要等候座位了。

9.意日菜.jpg

 

10. 城景國際酒店 - Amazing (下午茶)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油麻地窩打老道23G/F

如何前往:港鐵油麻地站步行5分鐘

 

食物款式不多且安排較混亂,但味道不差,特別是甜品。不過他們的自助餐下午茶應該是會定期更換主題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留意他們的Facebook

10.城景國際酒店 - Amazing.jpg

 

11. 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 (按我查看詳細介紹)

地址:旺角朗豪坊1113號舖

如何前往:港鐵旺角站 E1 出口 / 港鐵旺角東站 B 出口

 

食得太多大阪燒,間中也想DIY玩一下,這間餐廳就可以滿足大家的要求啦~~~

餐廳採用全自助形式,由前菜到甜品,都只會送上未經烹調的食材,由食客自行製作。雖然賣相有待改善,但還是好有滿足感喔!

11.道頓堀大阪燒.jpg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