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熊拉麵.jpg

終於有得去旅行啦~
雖然日本已經開放自由行,但用完AL既我,依然還沒可以去旅行,唯有在香港食頓日本菜,當自己正在旅行吧。
今次介紹的拉麵店位於上環,就在港鐵上環站出口附近,十分方便。
02, map.jpg
 
門口裝潢已經好有日本式的感覺,店內座位不多,所以有時門口都會見到短短的人龍,但今次我地好幸運居然不用排隊。
03.jpg
 
餐牌需要食客自己填寫,拉麵款式有8款,另外還可以選擇叉燒、麵款、硬度同追加配料,迎合自己口味,不想食麵既朋友,都有幾款飯類選擇。
04.jpg
 
我地三個人第一次光顧,當然要試一下他們的招牌熊拉麵,濃厚豚骨湯不會太鹹,亦不會太膩,迎合香港人口味,而面質不會太淋,叉燒有三塊,份量蠻多的,但略嫌薄身,口感方面有點扣分,味道亦沒有很突出。整體招牌味道是好味的,但以招牌來說就有點遜色,沒有很特別,就是一碗原味拉麵。
05.jpg
 
另外就是黑熊拉麵,黑熊就是指黑蒜油豚骨湯,黑蒜味十分強,喜歡黑蒜味的朋友都好滿意,我朋友就選擇肥叉燒,我個人就會推薦肥叉燒多於瘦叉燒,肉味比較豐富。
06.jpg
 
最後一碗,亦是我個人最最最想介紹同推薦的拉麵 - 特濃松葉蟹汁沾麵。其實來這裡之前也是想要食湯拉麵的,來到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有沾麵,我就立即改變心意了,果然決定沒錯,這碗沾麵好有驚喜。松葉蟹汁蟹味濃厚,而且本身蟹肉同飛魚子份量都好足,食碗沾麵就好似在食蟹肉一樣,雖然是三碗入面最貴,但份量充足,而且用料新鮮,絕對值呢個價,性價比好高。
07.jpg
08.jpg
 
最後我地也點了大阪風味餃子,換言之就是大阪燒汁配日式餃子,沒想到金黃外脆的餃子和大阪燒汁是那麼配,就像在食大阪燒,而且賣相都好好看,可以用來打卡。
09.jpg
 
除了上環分店,佐敦也有一間分店,不過記得預留時間排隊喔。
10.jpg
arrow
arrow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