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上次去福岡旅行時,順道去了附近的熊本城。但因為第一次去熊本,人生路不熟加上停留時間有點短 (只住一晚),所以就打算住在熊本站的旁邊。

google map時就看到了這間The Blossom Kumamoto,我第一眼其實是被它的中文名稱「熊本花開酒店」吸引住,碰巧我坐的新幹線就是「SUKURA (櫻花)」,然後想都沒想就直接預訂了這間酒店,打算來個櫻花盛開的熊本之旅。

 

 車站走到酒店的教學 (圖片來源: 酒店官方網站)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其實沒看教學也沒關係啦,從白川口(東口)離開後就已經可以看到指示牌,向前走1分鐘就已經看到酒店入口啦~

門口超有一種找寶藏的石門的感覺哈哈哈 (外觀我猜是走熊本城風...?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進入石門之後就看見2道門,向左就是AMU PLAZA,向前就是酒店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因為我到達的時候還未到check-in時間,本來以為跟往常一樣是先到前台登記再寄存行李,沒想到職員直接帶我到一間自助寄存行李的房間。不用擔心不懂怎樣設密碼,職員會在旁邊協助。

(還有一個小細節,就是職員在我設定密碼時還會扭頭)

06, 自助行李寄存服務.jpg

 

 Lobby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走廊 (燈光不多,有點備暗)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走廊轉角位拍出去超美的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我這一次預訂的是Deluxe Corner King Room (房間面積33),房間安排在12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一開門就是玄關,玄關的旁邊就是衣櫃和行李架 (不過窗台位置的空間很大,我都直接把行李放在那裡的)

11, 衣櫃%26;玄關.jpg

 

 衣櫃的旁邊就是洗手盆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房間最讓我喜歉的一點就是通往睡床的走廊都是窗戶,而且非常開揚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房間的空間非常足夠,碰巧進房間時就剛好是日落時間,第一眼已經喜歡上這間房間啦,照片拍出來超美的,隨便一個角度都非常好拍。窗前還有一張雙人沙發。床鋪尺寸是180cm×200cm2個人躺下去都非常寬敞舒服。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Mini-bar,有提供2瓶水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還有浴缸喔! 另外沐浴用品使用了日本多家高級酒店和溫泉旅館的專用品牌AROMAD'OR,超級香又超級好用的

17, 浴室.jpg

 

 廁所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還有提供睡衣,質地還挺舒服的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有點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還有提供cable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不過有點不方便的是,因為電視是不能轉變角度的,當我坐在小沙發時,就不太看到電視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酒店有提供大浴場 (圖片來源: 酒店官網),開放時間是15:0025:00 & 第二天早上6:0010:00,只限入住期間使用;還有健身室 (開放時間: 5:0022:00)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總結】

  1. 位置良好,旁邊是熊本站,樓下是AMU PLAZA
  2. 職員會英語
  3. 房間面積大,空間實用

【熊本酒店】The Blossom Kumamoto│熊本站

 

INFO

The Blossom Kumamoto

ブラッサム 熊本

地址: 熊本市西区春日3丁目1526

電話: 096-327-8763

Check-in 15:00 / Check-out 11:00

Google 評分: 4.6/5

(官方網站) (按我查看最新價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fortravel18 的頭像
    workfortravel18

    返工就係為左去旅行

    workfortravel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